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连民杰被我校聘为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2-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河北邯刑冶金矿山管理局副局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校校友连民杰十分愉快地从我校校长徐德龙手中接过聘书,从此应聘为我校的兼职教授。

    受聘仪式在我校粉体工程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加受聘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段志善及各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受聘仪式由人事处王德炜主持。

    连民杰,男,1962年10月生,河北省永年县人。1982年7月毕业于我校采矿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今年4月又取得我校采矿工程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本科毕业后分配到邯刑冶金矿山管理局工作,历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生产处副科长、科长、副处长、玉石洼铁矿矿长、北?河铁矿矿长、局总工程师兼西石门铁矿矿长邯刑冶金矿山管理局副局长等职务。在工作其间多次主持和参加多项科研项目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其中,获得省部级奖励3次、三等奖励2次,河北省优秀设计奖1次,邯郸市科技进步一等奖3次。近几年来,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曾荣获邯郸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和杰出青年科学工作者称号。1997年被国务院评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记者 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