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给水排水专业近期将接受专家评估

来源:  日期:2005-05-21  浏览次数:
    校教务处、评估办消息:2005年5月31日至6月5日,我校给水排水专业将接受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评估;6月5日至6月9日,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将接受建设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评估。
 
    为做好这两个专业的评估工作,学校和教务处及两个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土木工程学院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习评估文件,深刻领会评估标准的内涵,制定评估工作计划。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认真开展自评工作,目前各项评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网站记者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