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著名书法家吴轼夫先生来我校讲学

来源:  日期:2006-10-23  浏览次数:

    应学校邀请,10月18日晚,著名书法家吴轼夫先生在著名书画评论家、中国国际书画网总编林俊书法硕士、中国国际书画网CEO姚珍辉先生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东校区,参加由中国国际书画网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春文化艺术协会承办的“走进高校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由著名书法家、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分校副校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吴轼夫先生主讲。讲座中,吴轼夫先生分别就书法理论史、书法传统、书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我校书画爱好者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细芳老师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期间,王细芳老师代表校团委为吴轼夫先生颁发了青春文化艺术协会顾问聘书,吴轼夫先生则为现场师生题词留念。

王细芳老师为吴轼夫先生颁发顾问聘书

吴轼夫先生为建大师生题词留念

吴轼夫先生为东校区“青春文化艺术协会”题词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