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运动》杂志社西安工作站在我校成立

来源:  日期:2010-07-08  浏览次数:

《运动》杂志主编梁林和西安工作站站长王德炜为工作站揭牌

    7月4日上午,《运动》杂志社西安工作站在我校挂牌成立。《运动》杂志社社长、主编梁林博士,副主编袁守龙博士,编辑部主任朱晶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工会主任王秉琦教授,全国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体育系主任王德炜教授出席了大会。来自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各区县教育局,西安中、小学,陕西省高校的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由文华教授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工会主任王秉琦教授致欢迎词

    王秉琦在致词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体育工作自并校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体育建筑管理学科的快速发展。他对《运动》杂志在我校建立工作站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运动》杂志社与我校体育系共办体育场馆学术专版--这既是国内第一个体育场馆的学术刊物,又为我校体育建筑管理专业方向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他热切希望《运动》杂志体育场馆学术专版尽早刊出。

 

 《运动》杂志副主编袁守龙教授讲话

    《运动》杂志梁林主编介绍了《运动》杂志的创刊史和办刊宗旨,并宣读了《运动》杂志社对西安工作站设立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批复。梁林主编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有信心办好《运动》杂志体育场馆学术专版。《运动》杂志副主编袁守龙认为,《运动》杂志西安工作站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杂志会越办越好。同时,他希望通过《运动》杂志,打通体育和教育的通道,搭建体育和教育的桥梁,并借助这一平台让《运动》杂志在体育教育领域发挥一定的影响力。

    随后,《运动》杂志社向体育系主任王德炜颁发了专家聘书和站长聘书上,向体育系副主任由文华、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启明和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部主任屈中乾颁发了副站长聘书。《运动》杂志主编梁林和西安工作站站长王德炜共同为《运动》杂志西安工作站揭牌。

    《运动》杂志是国家体育总局主管,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的,北京体育大学主办的高层次体育学术刊物。《运动》杂志内容丰富,涵盖运动训练、运动竞赛、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2011年,《运动》杂志将创办体育场馆学术专版。

(供稿:体育系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