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学生孙立力等10人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校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授权的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开展,专门成立校领导担任组长的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予以政策和资金保障,共招募培训十四运志愿者324名、残特奥赛会志愿者23名。自2020月11月开始招募选拔至2021年9月比赛开始,历经10个月的筹备期,先后召开8次专题工作会,共开展各类培训36次,参加测试赛3场。赛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分别服务于十四运会高尔夫球、女子排球、羽毛球和残特奥会羽毛等四个比赛项目,分布在30多处工作岗位上,累计步行里程15488公里、上岗服务21860余小时,大家吃苦耐劳、拼搏向上、团结一致,在赛场内外展现了建大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