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5日,为期两天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弘扬体育红旗院精神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18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在学校“全国体育红旗院”精神的指引下,赛场内外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勇拼搏,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精气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你攻我守,巧妙的一传、二传,精彩的扣球、拦网,完美的配合和挥汗如雨的激情呈现了“ 球不落地、永不放弃 ” 的激昂斗志,使得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最终,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二名,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三名,基础教育中心代表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代表队、冶金工程学院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比赛四至八名。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增进了交流,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