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开展示范学院建设“走访调研,上门服务”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处  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5日至18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办公室、督查督办工作组联合开展示范学院建设“走访调研,上门服务”工作,了解示范学院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切实为学院办实事、解难题。

调研组深入17个学院,就“十四五”规划指标进展情况、示范学院年度建设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发展成效及建设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国家设备更新改造中长期贷款项目、银校合作项目,及时掌握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中仪器设备方面的需求,重点了解示范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法。

下一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作办公室、督查督办工作组将收集到的问题和诉求进行汇总梳理,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并制定解决办法,主动靠前、跟进服务,切实解决示范学院建设中的问题,保障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文字: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