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8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省共青团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校共青团2020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度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历史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政治性是团的灵魂。我校共青团要坚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引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十四运志愿服务和校庆志愿服务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团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业务勤于学习,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不断加强我校共青团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宣传,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持续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结合书院特色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争取我校共青团事业再创佳绩。

会上,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全面总结了我校共青团2020年工作成果。随后,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支部工作条例》,重点解读了我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

建筑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分别从社会实践、“三会两制一课”、志愿服务、“青年大学习”和科创竞赛五个专项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非委员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