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召开2020年度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 “优良学风”创建,激励广大安德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全院上下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安德学院于3月9日晚学府城6-301召开了2020年度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安德学院项目分部主任毋婀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听取了答辩。

该奖项在安德学院本科生每个年级每年评选2人,奖金8000元/人,由各专业学分绩点第一名且高于3.80的同学经过答辩差额评选产生。本次答辩,共有9位候选人参加评选。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国际视野和未来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经过角逐,2017级唐珂欣、范晓琨;2018级王敬瑜、齐雅婷;2019级宋婉琪、白炅卓荣获2020年安德学院特等奖学金。

熊仲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自觉把自身利益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刻苦钻研、严谨笃学,要有刻苦、坚韧的求学精神以及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为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模式的改革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投身社会实践,敢于创新,提高应对竞争挑战的能力,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珍惜,努力成为有礼貌、守纪律、肯吃苦、肯耐劳、有志气、有作为、有国际化视野的合格大学生;五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奉献,继续勤奋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

施昕强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寄语同学们,一是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脚踏实地坚持做好每一件事;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活动丰富大学所学,学以致用,志存高远,将回报社会与报效祖国和个人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安德学院特殊育人模式下的大学生活,把安德学院当作提高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自己一辈子宝贵的人生财富。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