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参加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建联盟论坛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校企党建共建融合式发展新模式,6月21日下午,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安装分公司党总支牵头引线的“安佳”党建联盟在西安正式成立,并召开了“安佳”党建联盟论坛。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副书记刘佰龙应邀出席。

“安佳”党建联盟以“联抓、联育、联办、联促”为着力点,以党建创新理念为先导,邀请省内外6所各高校党组织结成党建结盟,旨在通过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互帮互助常态化、共促共融长效化,促进党组织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八局企业宣传片和西北公司宣传片,了解了中建八局和西北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取得的成绩等。

在党建联盟论坛上,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达成多项共识,为日后合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探讨如何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之间的各项合作,打造紧密型党建“共同体”、协作型党建“聚合体”、服务型党建“综合体”。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