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机关党委举行庆“七?一”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5-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并隆重表彰校机关党委自2003年以来在机关争先创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6月29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庆“七•一”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段志善、马建华、甘安生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李焕全首先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84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并全面介绍了校机关党委近两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李书记围绕学校明年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机关党委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裴世荷同志带领机关党委两年来新发展的60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机关党委委员韩彦峰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及机关党委报送到学校党委接受学校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学校领导分别向受到表彰的机关党委8个先进党支部、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说明: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李焕全同志将担任机关党委书记,原书记王德炜同志改任新成立的体育系党委总支书记。
 
 
(记者:康恺、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