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管乐团代表陕西省在京参加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来源:  日期:2005-07-21  浏览次数:
    经过艺术团领队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20日晚,我校管乐团精神饱满地登台献艺,顺利完成了比赛。
器乐比赛现场--清华大学大礼堂
我校管乐团在京参加比赛现场之一
比赛现场之二
比赛现场之三
   
    参加本次器乐组比赛的有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近20多所高校的31个节目,可谓强手如云、竞争激烈。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不管台下练习了多少遍,付出了多少汗水,经过了多少劳动……所有的努力都凝结在了这精彩的8分钟里。面对观众,面对师长,面对自己曾经付出的无悔岁月,此刻,他们全心地投入到了演出中,用心灵去征服评委、感染观众、走进艺术的殿堂。
兄弟院校艺术展演风采之一
展演风采之二
   
    面对高手如林的比赛,为了不给参赛队员施加更多的压力,领队老师们在参赛前的动员会上不再强调竞争,不再追求奖项,而是叮嘱同学们认真发挥,正常演出。他们多次开会讨论研究各项活动的安排,制定了详尽的时间表,尽量使排演时间合理化,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周全的考虑。参赛同学们更是认真努力地一次次进行排演,为比赛尽心准备。
排练之前,精心准备
认真排练,汗水湿透衣背
   
    为了鼓舞大家的士气,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同志代表校党委也在赛前专程赶来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可以说,这些周到细致的工作,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链接:

?喜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再获舞蹈比赛一等奖(7月24日)
?喜报:我校大学生管乐团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一等奖(7月22日)
?诚邀北京地区校友观看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演出 (7月21日)
?我校管乐团代表陕西省在京参加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7月20日)
?我校艺术团抵达北京并入驻清华园 (7月19日)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18日启程赴北京参加全国演展 (7月18日)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幕 我校团体夺冠 (6月25日)
?迎省艺术联展--校艺术团举行汇报演出 (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