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0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有关会议以及中纪委、教育部、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对200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各二级单位分纪委书记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张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当前反腐败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各单位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好党风廉政工作,要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单位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凡涉及“三重一大”重要事项,一定要集体决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工作;分纪委书记要协助党委做好教育工作,健全和完善有关工作制度。

    他同时强调,当前,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纪检监察工作,把服务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要务;要把“以人为本”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第一准则,把统筹兼顾作为纪检监察的第一方法;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用长远的眼光看待纪检监察工作,用发展的眼光谋划纪检监察工作,用历史进步的眼光研究纪检监察工作,用改革创新的眼光整体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通讯员:张卫华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