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运动健儿在陕西省第3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09-06-01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3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5月27日至30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发挥出色,共获得15枚金牌、7枚银牌和8枚铜牌,以367分的团体成绩连续8年获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再一次续写建大体育的辉煌,展示了建大体育精神。

我校健儿载誉而归

    共有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体育健儿参加了本届比赛。在三天半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田径健儿们秉承“体育红旗院”的优良传统,凭着坚定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获得佳绩。其中,男子团体首次超越西工大,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团体则位列交大、西工大之后,获得第三名。同时,我校管理学院齐大凯、孙丽敏两名运动员还分别打破了男子乙组链球、女子乙组3000米竞走、5000米竞走的三项省大学生田径乙组记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凝结着体育系领导的力量和智慧,也凝结了我校田径队教练员、运动员们的心血和汗水。

省领导与我校代表队合影留念

    闭幕式后,陕西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杨希文、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吕明凯两位领导慰问了我校田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祝贺我校在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我校体育健儿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供稿:体育系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