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办:2009年“五一”放假通知

来源:  日期:2009-04-28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室),东校区管委会: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现将我校200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1日(星期五、“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六)、5月3日(星期日)照常公休。5月4日(星期一)全校正常上班(课)。
 
    2.全校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的调休。各院(系)党政一把手、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得远离学校,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校处级以上干部须保持通讯畅通。
 
    3.各单位假期内要加强值班,由本部门领导负责带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遇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校长办公室,电话:82202121/82202122)报告并妥善处置。
 
    4.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重点要害部位,一定要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公安处要加强假期门卫执勤和校园内值班巡逻力度,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5.学生处、团委及各院(系)要认真部署假期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工作,节日期间,未经批准,一律不准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各院(系)、中学、小学、幼儿园等教学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6.从5月4日起,全校执行下述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校长办公室
200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