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研究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来源:  日期:2009-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10点58分,随着一阵欢庆的礼炮,位于我校北院东北角的研究生公寓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了封顶仪式,并与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一同挥锹为大楼浇筑最后一块混凝土。校两办、研究生学院、学生处、国资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宣传部、工程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仪式由校建设工程指挥部工程部部长徐雷主持。

马建华副校长与各单位代表一同为大楼浇筑最后一块混凝土

    副校长马建华代表学校对该项目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感谢各单位所作出的努力。他指出,大楼剩余的安装、装饰、装修以及室外等工程量依然繁重,希望施工单位密切协作,科学组织调配,合理安排各工种、各工序的穿插进行,严抓工程安全和进度,确保按时竣工,夺取工程建设的最后胜利。施工单位陕西十一建董事长徐捷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保证质量、按合同工期交付大楼。

封顶仪式现场

马建华副校长在封顶仪式讲话

陕西十一建公司董事长徐捷在仪式上讲话

    自中标后,施工单位陕西十一建公司高度重视,由董事长徐捷亲自担任项目经理,并选定了精干人员成立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十一公司严密组织,按照3A级全国文明工地标准进行现场管理。同时,学校工程指挥部所有同志放弃了各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与陕十一建、陕西长安监理通力协作,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用不到300天的时间保证了该工程如期封顶。

    据了解,我校研究生公寓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二十八层,主体结构高度99.2米,建筑面积42343┫,单体工程量在我校的所有工程项目中是最大的。该项目属新型节能建筑,工程质量要求按 “长安杯”标准 ,现场管理按“省级文明工地”的标准进行施工。项目自2008年6月6日开工建设,计划工程总工期为411天。该项目的顺利封顶,为我校9月份研究生顺利入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工程指挥部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