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网球队再次蝉联陕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冠军

来源:  日期:2009-06-12  浏览次数:

    6月8日,第五届大学生网球赛暨“校长杯”网球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场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连续第四年获得男女团体冠军,捍卫了西建大网球运动的优良传统。

 

我校网球代表队载誉而归

    本届大赛汇集了全省高校中的各路网坛高手,包括西安交大、西北大学等16所高校的12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水平高于往届。我校网球队参加了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等全部赛事。其中,三人进入男子单打八强,三人进入女子单打八强。

我校选手赛场风采

    在引人瞩目的男子单打中,老队员霍佳锐不畏新秀压力,抓住发球机会多次成功破发,完美卫冕冠军;男子双打中,霍佳锐/张?、曹?/张浩远两对组合发挥出色,双双挺进决赛,将冠亚军提前收入囊中;其他比赛,张浩远、李娅婷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季军;李娅婷/王丹丹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手握男单、男双、团体三冠的霍佳锐成为最大功臣

    此外,作为陕西省首届“校长杯”网球比赛,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与体育系张德智老师组成的双打组合发挥出色,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供稿:体育系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