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第七届“挑战杯”赛落幕 我校代表团满载而归

来源:  日期:2009-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第七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共有13份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关于动漫产业发展与民族文化传播的调查研究与分析》获得特等奖,《我国城市水务管理的分析》等3份作品均获一等奖,《新型溶解氧变送器装置设计与研究》等3份作品均获二等奖,《关于农村“留守老人”生活状况的调整和研究》等8份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竞赛自今年三月正式启动以来,全省20多所高校举办了校级竞赛,截止4月25日,竞赛组委会共收到32所高校的431件作品,内容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教育、哲学、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等多个领域,成为历届竞赛中参与学生最多、参赛作品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竞赛。本届竞赛在开赛之初确立了立足现实生产生活需要、培养创新创造思维的办赛思路和评审标准,致力于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应用性。据悉,终审决赛将选拔出一批优秀作品,代表我省参加今年10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我校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