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再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指导、检查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陪同慰问检查。

在各个住宿公寓门口,张志昌代表学校为23名留校学生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等慰问品,关切询问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措施、学习生活等情况,肯定同学们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并对他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同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慰问过程中,张志昌要求学生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完善防控应急处置,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切实关心关爱留校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实际需求。

在检查公寓的疫情防控时,张志昌对工作一线的后勤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密筑起抵御疫情的防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细心的工作态度打赢疫情保卫战,守卫好广大师生员工。 

 

文字、图片: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