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 在西安建大举办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2至23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在西安建大草堂校区举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燕军,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主席闫振龙、我校副校长黄廷林、董群雁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各项工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黄廷林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全力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于今年年初便启动了筹备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9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也即将在陕西开幕,希望运动员们珍惜得之不易的比赛机会,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以昂扬斗志和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全运会加油。

开幕式上,我校学生安伟佳、教师赵超,分别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此次大赛为期2天,来自西北赛区17所高校的200名大学生网球精英在西安建大以球会友,一决高下。

通过竞技体育的磨炼,以赛事促进体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勇担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