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务人员BIM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务人员BIM技术应用培训班在华清堂B座103多媒体教室顺利开班。陕建控股集团董事、陕建股份总经济师吴纯玺,陕建八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辉,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陕建八建集团副总经理杨七俊,陕建八建集团商务部部长南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张晓辉代表学校向本期学习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他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教育部、住建部和陕西省共建高校,有着鲜明的学科优势,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和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领域以身为本、精耕细作,始终将培养好人、有用之人放在第一的位置上。人才是发展的核心动力,而陕建集团有着先进的人才观念和战略意识,必将蓬勃发展。西建大以建设“丝路国际建筑科技高地”为统领的11445发展思路,望与陕建集团携手同行,互帮互助,共创辉煌。

章辉代表陕建八建集团,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BIM 技术是促进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建筑业技术改革与创新的重要推动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之所在。他希望,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遵章守纪,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并要主动实践,总结经验、学以致用。

吴纯玺代表陕建控股集团对此次BIM技术应用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给予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当前,陕建集团正在全力冲刺“世界500强”目标,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优秀的专业技术队伍是早日迈进“世界500强”不可或缺的重要保证。集团一贯重视科技创新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陕建集团与校方此前在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此次八建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的BIM技术应用培训班,是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的有效形式。相信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培训机制、科学的课程设置和人性化的管理手段,一定能为企业培养出更多的BIM实用型人才。

孙小刚向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相关事宜,并向学员强调了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能切实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