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陪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朱晓渭详细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发展现状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把党建工作进一步做扎实;二是把全校体育公共课进一步做扎实;三是把高水平运动队进一步做扎实;四是把体育文化进一步做扎实。学院要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体育的爱好者、关注者、参与者。要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深入学生内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体育观、健康观,在大学期间能熟练掌握一项体育运动技能。要弘扬“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精神,将学校的体育工作做成亮点。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坚决执行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研讨会的精神,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前,朱晓渭先后对草堂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健美操馆以及体能训练室等体育功能部室进行走访。

文字:体育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