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陪同调研。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从学院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两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党建工作思路、推进举措、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院长詹绍文从“十四五”工作目标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两个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并针对学院在当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朱晓渭就学院成立以来党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党政工作思路“清”、问题“准”、办法“好”。同时,他对公共管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不能小,九个要突破”的要求:一是学院小党建力度不能小。理论武装要突破,支部建设要突破,作风建设要突破。二是学院小学术建设强度不能小。省级学术平台要突破,博士点授权要突破,学术成果要突破。三是学院小人才力度不能小。二、三级教授要突破,高水平人才要突破,团队梯度建设要突破。

郭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希望与要求,狠抓落实,团结全院师生,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下大力气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朱晓渭一行看望了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教师工作室等场所。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