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检查雁塔校区北院生活物资应急供应点运行情况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21-12-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一行前往雁塔校区北院学生区生活物资应急供应点,实地了解检查指导校园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晓辉认真查看了生活物资应急供应点各类生活用品的供应情况。详细询问查看部分商品的零售价格,与前来购物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物资的需求和建议,并就做好学生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张晓辉指出,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物资保障组必须全力做好封校期间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生活物资应急供应点要在充分保障人员、场地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供应点营业时间;要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和价格,做好有关生活物品的调配和销售工作;要尽可能丰富物资种类,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完善的生活服务。

西安爆发新一轮疫情以来,为解决封校期间的学生生活物资需求问题,做好服务保障稳定工作,国资处积极协调,在总务处、网信处、后勤中心的支持下,克服多重困难,利用三天时间,建成了生活物资应急供应点,尽最大努力保障了学生生活物资供应。

党办、校办、国资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字、图片: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