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智慧教室工作启动会

来源:网信处  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智能教室开工建设工作启动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并主持。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教务处、总务处、国资处、实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财务处、招采办、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辉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智能教室的建设是我校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优质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工程项目。张晓辉针对项目进展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落实部门分工,明确工作目标;二要预判施工风险,落实疫情防控预案;三要把握项目进度,逐项落实工作节点任务,保证有序衔接;四要确保工程品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基础设施环境;吴要加强交流沟通,合理构建系统管理方法,充分发挥效能,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学期智慧、智能教室的顺利启用。

会上,网信处处长张龙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工作难点、监管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各单位对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字、图片:网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