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体导师的一封信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20-01-30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导师:

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在寒冬里为亿万人民带来信心与力量。目前,各地方各部门争分夺秒救治感染患者,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针对此次疫情,我校高度重视,于1月27日上午十点召开了第三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刘晓君校长、张志昌副书记、张晓辉副校长和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会议决定全校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以及与其接触最多的的老师,导师对研究生的影响力无疑是最深刻的。因此,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导师在做好个人防控工作的同时,理解并积极配合国家、陕西省和学校的相关防控要求。针对在校研究生,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做好防控的宣传工作;针对离校研究生,通过电话、微信、qq等渠道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提醒广大研究生切实做好疫情的防控,如出现与疫情相关的症状及时向学校报备。

各位导师,这是一场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正值跨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各位导师与学校一道,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