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国(境)外友好院校就新冠肺炎疫情向西安建大师生致慰问信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英国德比大学、意大利罗马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万能科技大学等友好院校发来的慰问信函,纷纷就新冠肺炎疫情向全校师生表达深切的慰问和坚定的支持,并对校际合作表达持续的信心。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校长大卫·劳埃德代表南澳大学向我校师生表达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南澳大学非常珍视与我校的合作,愿与我校共克时艰。他还十分关切安德学院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及出入境问题,并表示南澳大学将不遗余力地为安德学生提供各方面帮助,协助他们线上学习、平安返澳。

英国德比大学校长凯瑟琳·米切尔在信中说:“我们非常关心和挂念贵校的师生,衷心希望此次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赞扬在此次疫情中团结在一起的中国人民,相信你们很快就会以健康和积极的面貌重返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在来函中表达了对大陆当下疫情的关注,对两岸民生的关心,对我校师生的关怀以及对两校交往的关切。他表示,两校历来交流紧密,待疫情趋缓,将与我校共同努力更续两校合作蓬勃。

罗马大学、米兰理工大学、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万能科技大学也分别致信或电子邮件等,表示相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愿同我校共同努力尽早消除疫情对师生交流交往带来的负面影响,祝愿中国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我校对以上慰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广大医护人员、科研工作者的努力奋战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参与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也定将迎来与友好院校合作的新篇章! 

文字、图片: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