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党办校办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以来,党办校办班子成员自觉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专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规章制度,加强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思想认识。8月5日,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党办校办班子成员集中进行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主任刘晓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两个通报”,班子其他成员每人领学一个专题,最后每人结合自学和集中研讨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信仰,加强理论武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修养,弘扬正气,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充分了解基层诉求,提出的参谋意见要充分考虑基层工作特点。要通过良好的个人作风影响和带动家风,积极作为,奋勇向前,为家人树立好榜样。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落实好一岗双责,学习和弘扬延安精神,认真做好以案改工作,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办校办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