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海南校友会举办2021年送新生入学茶话会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西安建大海南校友会举办了2021年送新生入学主题网上茶话会,2021级新生以及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共计44人参加。

海南校友会副秘书长秦军向海南籍2021级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历史、概况以及校友会的宗旨,并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母校在海南的美誉度和办学影响力,关心准校友的成长,未来能为母校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加强对校友在入学前、学习期间的关怀,积极配合母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建筑学96级校友李猛通过网络视频,与会校友分享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关于新旅程的思考》,分享自己求学期间、工作期间的各种感悟。座谈会还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马皓星老师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宣讲,重点讲解了学校在海南的招生情况、学校专业介绍、新生入学报道注意事项,转专业政策、创新创业活动等。土木工程2001级校友孙要东,城乡规划学2011级校友许环旺,系统工程(硕)2010级校友黄健恒,环境科学2018级校友梁知勇,分别介绍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等专业情况,海南就业的整体情况以及草堂校区学习生活的情况。座谈会上,新生和家长在线上积极提问,和校友们一一请教和咨询,海南校友会的校友积极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家长们在微信群里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举办此次送新生入学茶话会,海南校友会将在后续的活动中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创新校友活动,拓宽合作平台,助力校友成长,助推母校发展。

文字、图片:校董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