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教务处党支部与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6月30日,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与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迎百年、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担使命”主题党日暨业务交流活动。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副处长澹台湛、部分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主持。

双方就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教学运行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交流充分,讨论深入,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增进了友谊。一致表示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共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抓党建促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实现党建工作与职能业务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