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编辑部荣获西牛奖 “十佳编辑团队”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3至26日,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25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青海西宁举行,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共600余名期刊界和企业代表参会,同时在线超2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闫增峰、周恩毅、沈波、高婉炯参加论坛。

论坛举行了首届西牛奖颁奖典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荣获西牛奖“十佳编辑团队”。大会同期举办了西部牛编沙龙、“青年编辑成长之路”对话、学会负责人沙龙及期刊分论坛,围绕服务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期刊建言献策。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四川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等西部8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共同发起,2020年9月18日成立,是针对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的合作与交流平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我国西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在2021年开展首届“西牛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各联盟单位推荐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评选出“十佳精品中文期刊”“十佳优秀中文期刊”“十佳精品英文期刊”“十佳优秀英文期刊”“十佳新媒体平台”“十佳主编(社长)”“十佳编辑部主任”“十佳编辑团队”“十佳编辑”“十佳青年编辑”等10个奖项。

学报编辑部将紧紧围绕“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主题,加快提升学术期刊内容质量和传播力影响力,不断完善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落实“依托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期刊、办好高质量期刊服务一流学科”的目标。

文字、图片: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