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慰问贫困生 温情暖人心——信2016级困难控学院领导走访生代表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6级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9月13日中秋前夕,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彦民,副院长孔月萍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看望慰问了我院2016级4名困难生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三名少数民族学生

南山书院一楼会议室,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三位少数民族困难学生高中的学习、生活以及来到大学之后的感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同时,段中兴院长代表学院向三位学生送上“古尔邦节”美好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三位学生十分感动,表示将来一定好好学习,为学院争光。

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慰问周永康同学 

之后,学院领导一行前往西安东大村十一街,看望我院2016级新生周永康同学。周永康同学患有先天性疾病,父母均为农民,家庭非常困难,但该学生刻苦学习,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介绍了学校对贫困生的资助政策,勉励周永康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做生活的强者,学会用知识改变命运。临行,段中兴院长代表学院向周永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周永康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保证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迎难而上,学好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段院长送上慰问金

(来源:信控学院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