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与你相寓,共游学海——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秀出自我,展现风采,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学生处主办,草堂校区学生会学生分会承办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在南山小礼堂成功举办。参与本次决赛的领导有: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学生处老师陶李。决赛还邀请了笃实新闻网、麦芒摇滚社等校园组织。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一首《yellow》,魂牵梦绕,带走了观众们的愁绪;另一首《理想》,声音深沉而又嘶哑,又勾起了观众们的回忆。麦芒摇滚社的精彩开场,注定了今晚的不平凡,宿舍文化节决赛的不平凡!

随着主持人的亮相,本次宿舍文化节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成VCR视频播放和节目表演两部分,由在场评委们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此外,微信线上投票也占总成绩的一部分。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比赛开始,南山3栋612宿舍的一首《环岛旅行》,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扉,勾起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下来,分别由南山3栋522宿舍和3栋120宿舍表演的舞蹈《Butter Fly》、《BP House Mixtune》更是精彩绝伦,她们的用心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紫阁7栋316宿舍充满回忆的歌声

“表示从南山到紫阁的距离,原来只有四年;表示门卫叔叔食堂阿姨,很有夫妻脸;各种诗词歌赋都看不懂,还有逻辑学”。紫阁7栋316宿舍的一首《建大草堂的日子》,道出了这所大学多少学子的心声。此刻,在这唱出了一届又一届学子们四年光阴的歌声中,观众为他们疯狂,建大为他们自豪。“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南山4栋335宿舍的一首《远走高飞》,致敬志在四方的“我们”。压轴登场的歌伴舞《PIck me up》,炫酷的舞姿,绝妙的造型,紫阁7栋525宿舍为我们上演出一场绚丽多彩的舞蹈。

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也落入尾声,经过现场投票,紫阁7栋525宿舍勇得一等奖,南山3栋120宿舍、紫阁3栋626宿舍夺得二等奖,南山3栋522宿舍、紫阁7栋316宿舍、紫阁3栋101宿舍获得了三等奖。最佳创意奖由南山4栋335宿舍获得。

愿参赛的所有舍友,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会想起今天的自己,因为,今夜,月光为他们指向,星空为他们明路,世界的明天,属于他们!

(通讯员:张子翰 丛德川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