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未来可期,“职”等你来——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雁塔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方式与选择机会,10月27日上午8时,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于雁塔校区正式开幕。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各地企业共988家,提供岗位三万余个。会议除本校学生到场外,周边各高校的欲就业学生也纷纷前来参与。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


会议现场人山人海

本次会议为双向选择交流会,求职者选择心仪企业,并向其递交简历。企业方将根据求职者所投简历,择优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则可进入该企业实习。现场企业方求贤若渴,热情耐心地向求职者讲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也有部分企业已向学校申请教室,准备召开企业宣讲会,以便让求职者更快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企业。现场求职者认真了解企业,积极投递简历,以求抓住本次秋招的机会。而由本校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认真负责,为本次大会助力不少,获得一致好评。


求职者投递简历

现场求职者表示,他们选择心仪企业,主要考虑工作地点,薪资待遇以及专业要求三个方面。由于现在就业压力巨大,机会难得,很多求职者都会十分迫切地想得到一个工作机会,所以在递交简历时显得十分紧张。


招聘人员介绍企业发展

本次洽谈会现场的招聘者则表示,在对应聘者的选择过程中,除专业知识外,责任心及团队协作力等各项综合能力也尤为重要。而简历中的个人实践经历及所获荣誉,便是他们初步评判的标准。他们更青睐那些获得过某些证书,参加过某些培训等实践经验丰富的应聘者。这对在校大学生无疑是一种启发。最后,万向思维的企业代表表示,部分求职者对就业过于理想化。所以希望在校大学生可以在日常学习中更加努力,脚踏实地,积累经验,增长见识,客观看待某一岗位,对求职更加务实。

本次秋季就业洽谈会于下午四时圆满结束。在此感谢会议现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也衷心祝愿与会企业蓬勃发展,与会同学学有所获!

(通讯员:雷馨悦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