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举行大学生党校2019年春季班开班仪式暨党校培训第一讲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赵铎 熊仁 刘浩浩我校大学生党校2019年春季班开班仪式暨党校培训第一讲分别于4月10日和4月11日分别在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孙宏哲,校团委魏茵,本期党校班主任胡曼鑫、张皓及57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首先,本期党校班主任胡曼鑫和张皓分别宣读《大学生党校纪律制度》、《大学生党校温馨提示》和班委任职名单。随后,土木工程学院魏廷坤、机电工程学院徐图南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

校团委书记申健要求全体学员,要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先进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认清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增强担当意识。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格要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必震为雁塔校区学员带来党校培训第一讲,他围绕“党性修养与青年成长”展开讲解,走下讲台与同学们互动探讨,并送给同学们“内增素质,外塑形象”的八字箴言,指出青年要全面发展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己的品质和综合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为题为草堂校区学员讲授,他鼓励学员发扬先进性,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