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元鑫6月1日,陕西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本科院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33个院校,77支参赛队,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比赛规模及参赛人数皆创历史新高。本次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两项,个人赛中我校学子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拓宽了广大学子对专业前沿的认知,提升工程实操能力。希望我校参赛代表队以赛代练,丰富专业知识,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争取在本年度即将到来的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