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榆林学院调研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0日,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陕西省纳米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小龙一行8人前往榆林学院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开展考察调研。我校校友、耐磨材料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榆林学院科技处处长亢福仁,副处长王憨鹰出席交流研讨活动。

许云华对母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发展规划等。许云华指出,榆林学院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尤其是针对榆林特色产业的科研合作,以及省/部工程中心、省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同时鼓励榆林学院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许云华对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小龙介绍了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两年来,学院在机构改革、学科方向凝练、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张小龙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院发展的许云华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致力于与榆林学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也期待榆林学院各位老师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交流与指导。

双方代表围绕此次调研座谈的主题及未来在多领域、多方面可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程福安表示,学院将围绕双方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广泛合作和平台建设意见和建议开展研讨,并积极推动落实。

会后,张小龙一行参观了榆林学院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