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学工办主任阎文,团委书记潘登,团委副书记张紫微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大会由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曼鑫主持。

会场掠影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肖洋、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凯、学生会主席刘鑫分别做工作总结汇报。一年来,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届全体团学干部秉承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院团委书记潘登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学工办主任阎文和团委副书记张紫微分别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新任团委组织部部长肖涵,新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魏博、学生会主席李嘉航分别做就职发言。他们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将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继续传承并发扬土木团学组织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继续做好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团学干部发言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对学院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了祝贺。宋阳还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院师生;二是要提升个人能力,全面发展;三是要提升创新能力,在工作与学习上取得突破;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学生干部。希望他们对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共筑学院新的辉煌!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新一届团学干部们为学生组织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气象,希望他们戒骄戒躁、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筑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