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同时遴选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6日下午在大楼207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嵇启春、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王齐铭莅临现场指导,公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斌、院长詹绍文、副院长方永恒 、副书记杨占林、学院教学督导李从容及各教学系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程观摩学习。

在竞赛现场,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板书与PPT制作、教学仪态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摩教师的赞赏。经过激烈角逐和客观评审,最终文化产业管理系刘婧老师获得一等奖,文化产业管理系黄欣老师、经济系王益君老师获得二等奖。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既是搭建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又为学校、学院培养了一批教学素质优良、教学技艺精湛、教学水平高超的青年教学新秀,在重视本科教学、促进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投入等方面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