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开展“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0日,资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延安张思德纪念广场开展“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张思德纪念广场,张思德昂首挺胸、负薪前行的雕像矗立在山下,雕像顶上“为人民服务”五个红色大字格外醒目。雕像两侧是两面石墙,一面用浮雕记录了张思德的事迹,另一面则刻着《为人民服务》的全文。

资源学院师生党员走进延安枣园张思德纪念广场,面向张思德雕像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在这里,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王家坪分院青年教师讲述了微型党课《张思德与张思德精神》,动情地再现了张思德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共产党和共产党所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是革命的队伍……”响彻的诵读声在广场久久回荡。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张思德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讲纪律、守规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