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深入一线聆听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23日,建科学院于学院409A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副院长冯增喜,副院长高然,建环系主任樊越胜、党支部书记郑庆红,智能系主任闫秀英、党支部书记陈登峰,热工流力教学科研中心主任崔海航、党支部书记朱常琳,机关各科室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于军琪首先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感谢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参加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未来建设建言献策。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环节,学院将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促创科研实践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博采众长,学院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打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育人环境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解奋斗。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双创竞赛、人才培养、考研就业、科研实践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激之情,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总结环节,袁庆华讲到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建言献策对于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未来建科学院也能和各位毕业生一道,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奋力前行,发光发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袁庆华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希望大家坚持优秀,将西安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学院“筑建梦想,科创未来”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