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阶段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6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环工楼716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活动阶段总结暨经验交流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王齐铭,教务处副处长张雪,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振龙,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荫兵,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长卢金锁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学风建设号召,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共建优良学风”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团委及学生会等群体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战斗堡垒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师生参与其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前,各基层教学组织先后进行学风建设内部经验交流及总结。会上,各教研室、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学风建设具体措施、实施办法、效果成效、存在问题、经验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六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教学实验中心的教师代表做了学风建设典型案例经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4月份以来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针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多方法,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学风建设活动的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升本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创新举措、担当作为,将学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