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立项工作中再获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教材是传播知识的主要载体,是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的重要工具,教材建设也是是一项战略工程、基础工程和系统工程,需要一代又一代的教育工作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土木工程学院自建校伊始便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将其视为保证教学、改进教学和提升教学的一个有力抓手,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过程中,已出版教材逾百部,其中不乏被各大高校广泛采用的学术经典,为我国土木工程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秉承学院先贤们的优良传统,当代土木人不忘初心,仍以饱满的热情持续奋斗在教材建设的第一线。经过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拟编制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第五版)》等17部教材被评定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具体名单如下: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教育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投身教材建设,全面提升教材质量,充分发挥教材育人作用,促进育人水平再上新层次,推动育人质量更上新台阶。

文字: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