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主持。

魏彦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党代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提名的工作要求,并就党代会相关工作作出部署。魏彦民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魏彦民强调,要在“实”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强化优良师德师风和学风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同时要在“安”上绷紧弦,全体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将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枚阳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领学了陕西省和学校颁布的关于清廉陕西、清廉学校和作风建设相关的文件。同时,按照学校《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选取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    万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