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务工作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日前,我校2020年党务工作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本次专题网训聚焦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养,全面提升我校党务工作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由党委组织部、党校(教育行政学院)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

据了解,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的35名学员主要来自机关党群部门、院系党委(党总支)的党务工作岗位。学员将在两个月内,在完成不少于30个学时课程学习任务的同时,还将参加交流研讨和研修成果总结等培训环节。从教学上看,本次专题网训的课程内容涉及政治理论修养与党性教育、改革发展与依法治教、高校战略管理与管理效能、高等教育国际化视野、沟通能力与执行力提升、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科学人文素养等模块内容,进一步突出了在线培训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专题网训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党务工作干部提供在线学习培训,参训学员可以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灵活自主的网上学习,既满足了学员多样化的培训需求,同时有助于有效提升学习效率,是对党务工作干部教育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培训,将推动我校党务工作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现代治理理论、业务知识技能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引导和帮助干部丰富业务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培育敬业精神,进一步培养党务工作干部的历史眼光,扩展国际视野和思维,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激发学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奋进状态,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岗位示范带动作用。 

文字: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