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09-03-05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月9日至2月14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700多所高校的4500余名学生入围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我校大学生交响管乐团以自创首演作品《道情》代表陕西省参加了艺术表演类现场展演活动,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管乐团同场竞技,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大学生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在本次活动中,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学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代表队全体成员合影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教育部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艺术比赛,每三年一届。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从2007年10月开始启动,经历全国各高校开展校内艺术活动、各省(区、市)组织集中展演、全国评选和现场集中展演3个阶段。在此前进行的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获一等奖16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29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风貌奖,为陕西省最好成绩。

(来源:校团委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