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办:200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来源:  日期:2009-05-25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室),东校区管委会: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现将我校200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5月28日至30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28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30日(星期六)照常公休;5月31日(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月29日(星期五)。5月31日(星期日)全校正常上班(课)。

    2.全校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的调休。各院(系)党政一把手、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及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得远离学校,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3.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行政楼510室,电话:82202121)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4.公安处要加强假期门卫执勤和校园内值班巡逻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学校各重点要害部位的巡逻检查,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处、团委和各院(系)要认真部署假期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工作。

    5.鉴于我国部分地区出现H1N1甲型流感疫情,有关单位要提醒师生员工尽可能不去疫情发生地,远离人群密集地,保证出行安全。

    特此通知

 
校 长 办 公 室
200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