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七届为母校捐赠图书活动

来源:  日期:2009-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校主楼北广场举行。百余名师生代表将凝聚着全校师生对母校深情的30000余册图书捐赠给母校。校领导徐德龙、田东平、江楼、王秉琦、李福军、刘晓君、马建华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词

    仪式上,校长徐德龙院士为本次捐赠活动致词。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第七个年头,在过去六年的捐赠活动中,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行动,发扬“爱校建家,以校为家”的优良传统,共计捐赠图书近20万册,为丰富图书馆馆藏做出了重要贡献。从广大师生员工的真诚行动中,体现了大家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表达了广大师生回报母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身上闪烁的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参与捐书仪式的师生代表

    据统计,本届图书捐赠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和职能处室的图书30366册。其中,土木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分别以3014册、3010册、2523册位列院系榜前列;东校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华清学院捐赠了5200余册;机关处室方面,机关党委共捐赠975册,产业、后勤和离、退休党总支共捐赠900余册。

校领导带头捐书

    在随后进行的图书交接仪式上,校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依次从各单位代表手中接过一捆捆凝聚着爱心的图书。这些图书将经过分类整理,存入到校本部和东校区的图书馆,供在校师生阅读。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