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31日上午,西安建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重点防控部位开展工作检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等前往校医院、离退休办、居委会、南大门、学生公寓、食堂、留观楼等地实地检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校医院,苏三庆、刘晓君一行检查了分诊处、发热门诊的设置情况和设施配备情况,询问了人员和物资保障情况,看望了医护人员,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刘卫东对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及防控物资准备情况汇报。

随后,他们来到离退休办,详细询问了对离退休老同志在防控方面的工作情况。苏三庆强调,离退休老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一定要通过电话等通讯渠道,主动关心老同志,认真开展排查,及时掌握信息,鼓励他们消除恐慌,树立信心。

在社区居委会,苏三庆、刘晓君等了解了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认真了解社区人员信息,扎实细致做好排查工作。

苏三庆、刘晓君一行来到南门口,看到保卫人员对出入校园的人员进行盘查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工作。苏三庆指出,非常时期,门卫值班值守压力大,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检查制度,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

来到学生公寓,苏三庆、刘晓君详细询问留宿学生的生活情况,叮嘱公寓值班人员一定要关心学生,做到出入必须检测,教育提醒学生做好防护,不要相互走动。

在学生食堂,苏三庆、刘晓君仔细查看了假期饭食供应情况,查看了卫生状况和洗消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苏三庆、刘晓君一行来到留观楼。苏三庆、刘晓君仔细询问了房间数量、防控措施及物资准备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强调,目前学校没有出现疑似病例,我们也不能放松,必须严阵以待,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