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媒体建大】陕西电视台2套:西安一高校开展户外集体锻炼 学生:挺好,累却不枯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6月11日,陕西电视台2套都市热线、都市快报栏目相继报道我校两校区组织已返校学生进行户外体育锻炼。

6月10日晚7:30-8: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两个校区同步开展户外体育锻炼活动,这也是疫情期间首次开展集体锻炼活动。当天在雁塔校区进行的是搏击操训练,两百多名已返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有同学表示自己经常锻炼,疫情期间经常在家或者是学校一个人锻炼,这次和同学们一起锻炼,虽然有点累但是并不枯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据了解,从6月10日开始,学校户外健身每周一、三、五进行,项目也会随时调整。 

来源:陕西电视台2套

原文链接:www.toutiao.com/a1669172882565128/